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21年11月05日

吃上癮! 癮不住!
日清 x IRVINS破天荒聯乘鹹蛋味撈麵

日清 x IRVINS鹹蛋味撈麵
日清 x IRVINS鹹蛋味撈麵

請高度注意!您即將為日清與IRVINS創新聯乘的鹹蛋味撈麵 「極度上癮」。

 

來自新加坡的品牌IRVINS在2015年推出令人Dangerously Addictive™的鹹蛋味魚皮及薯片,於短時間內迅即成為風靡全球的零食品牌,在香港亦掀起一股熱潮。

 

日清食品特別與同IRVINS攜手合作,推出「日清 x IRVINS鹹蛋味撈麵」。產品參照新加坡著名的傳統麵薄(Mee Pok) ,採用扁薄彈牙的粗身麵條,配合精心研製的IRVINS鹹蛋味調味粉,香濃惹味且帶點微辣。加上秘製鹹蛋味調味油,散發陣陣鹹蛋香味,最後撒上碎蛋粒,口感更有層次,無論味覺及視覺都令人無法抗拒,極度上癮! 早前在新加坡推出後,在短短一星期經已在網絡廣傳,更造成搶購熱潮,一度斷市。

 

這股鹹蛋味撈麵的風潮即將降臨香港!「日清 x IRVINS鹹蛋味撈麵」將於11月初在百佳、惠康超級市場及7-11便利店限量發售,勢必為大家帶來衝擊味蕾的食感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