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訂閱我們

立即登記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

日清食品網頁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1.1 日清食品有限公司(下稱「日清食品」、「我們」或「本公司」)在收集、保存、使用及傳送個人資料時,尊重法例賦予閣下的私隱權利;而本「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旨在說明我們處理個人私隱的方法。我們的政策是要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藉為此,本公司會確保我們的員工在處理個人資料時依從最嚴格的保安及保密標準。
1.2 以下將詳細說明我們處理個人資料的政策及方法,請仔細參閱及理解。文中所述的政策適用於日清食品網頁(下稱「本網頁」)的所有使用者。本公司有權按需要隨時修訂、或另行更改有關的內容。
1.3 倘若本聲明的英文本與中文本有任何差異,則以英文本為準。
1.4 「個人資料」指任何閣下在「訂閱我們」或「聯絡我們」的表格上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閣下的姓名、電郵地址、電話號碼、性別)。
2 個人資料的收集及用途
2.1 當閣下填寫在「訂閱我們」或「聯絡我們」表格(下稱「該表格」)時,我們將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
2.2 倘若閣下為13歲以下,在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前,必須先徵求家長或監護人同意。
2.3

閣下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將會被日清食品用於以下目的(下稱「該目的」):

a. 申請、日常運作、延續使用及終止日清食品電子通訊的訂閱;

b. 向閣下提供日清食品的資訊、通告及其他信息;

c. 處理及跟進服務通話、查詢及投訴;

d. 核實閣下的身分;及

e. 按照任何對於日清食品具有約束力的法例要求,而向任何香港政府機關披露個人資料。

2.4 閣下可自願決定是否提供表格上沒有被標示為必須填寫的個人資料。
2.5

使用資料作市場推廣 (direct marketing)

當閣下申請「訂閱我們」後,我們會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市場推廣;我們將會使用閣下的姓氏、名字及電郵地址推廣以下的服務及產品:

a. 日清食品之產品和服務;

b. 日清食品之商業貨品;

c. 日清食品及其子公司、附屬公司及/或聯屬公司提供的消息、獎賞、推廣和活動。

3 保留、儲存及披露個人資料
3.1

我們在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時,將會:

a. 向閣下說明我們正在收集你的個人資料以及收集的用途(以本「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或獨立通知);

b. 給予閣下反對使用個人資料作特定用途的機會;及

c. 說明我們如何儲存及處理個人資料的方法,以及可供閣下查閱、更改及刪除已儲存個人資料的方法。

3.2

我們將採取所有切實可行的措施,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保密,然而我們可以向以下人士轉移/分派這些資料用於該目的:

a. 若日清食品決定出售其業務的任何相關部份,日清食品對閣下個人資料權利的任何實際或建議售讓人、承轉人或繼承人;

b. 向日清食品提供行政、電訊、電腦、獎賞換領管理及其他服務的任何代理人、承辦商或第三者服務供應商;及

c. 為遵守任何對於日清食品具有約束力的法例要求,或為了符合由監管或其他機構發出的任何指引或工作守則,而日清食品有義務向其披露資料的人士或機構。

4 保安
  除以上 < 3保留、儲存及披露個人資料> 所述外,閣下的個人資料不論以任何方式儲存,將只限於已獲本公司授權的僱員或承辦商查閱。凡以電子方式儲存的個人資料,將會儲存於嚴密監管的伺服器內,並加有密碼保護(或使用其他同等形式的保障措施),同時亦只限於獲得日清食品授權的人員或承辦商查閱。獲授權的僱員及承辦商,只可在按照本收集個人資料聲明的規定下處理相關個人資料。
5 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
  如閣下欲查閱或要求更正本公司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請電郵至info@nissinfoods.com.hk。本公司會在收到閣下的指示後7個工作天內給予回覆及更新本公司之紀錄。
6 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直銷用途
  若閣下不想收取本公司任何推廣或宣傳資料,不論閣下是否較早前已給予本公司同意(書面或口頭)向閣下發放該等資料,閣下可隨時電郵至info@nissinfoods.com.hk表示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本公司會在收到指示後7個工作天內將閣下的個人資料從本公司之名單中刪除,並停止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
7 資料的保留
  我們將按收集資料目的所需的時間保留閣下的個人資料。無需保留的個人資料將會銷毀。
8 此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可作修訂。任何修改將於本網頁公布。

 

二零一八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