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DR_YUZU_nissin_website_v2

熱播影片

2021
出前一丁全新日本當地系列

出前一丁推出全新「日本當地系列」,特別參照六款日本當地極具特色的拉麵,配合特製「中太麵」麵條,麵條更粗身更彈牙,令人仿佛置身於日本街頭一樣,啖啖日本滋味,讓人回味無窮!當中更包括首次登場的九州大分風味「柚子胡椒豬骨湯味」,必定為您帶來全新滋味體驗!

訂閱YouTube頻道
觀賞最新影片

2020 出前一丁全新日本風味杯麵系列

想去一趟日本嗎?試試全新「出前一丁日本風味杯麵系列」啦! 清仔將日本各地的特色拉麵都帶到香港,推出全新的「出前一丁日本風味杯麵系列」,務求令大家可以安在家中,品嚐到日本地道拉麵的風味!

2019 出前一丁稻庭風棒烏冬新登場

清仔家族化身成為有型有格的造型,表演一場【和太鼓】,以強烈的太鼓敲擊的節奏宣佈出前一丁稻庭風棒烏冬新登場!

2018 出前一丁五十周年 美味不變 不斷挑戰

記者訪問清仔保持年輕的秘訣,他曾經拿過重量級外賣箱走過獅子山,拱橋扮餐枱,更會在每日睡前塗麻油化妝水,難怪過了50年依然年輕不變,活力充沛!

2017 出前一丁靚仔棒丁麵!

清仔化身成為高大俊俏的清仔在香港街頭跳舞,圍觀的人深深被他吸引,原因是他手上棒著一碗熱騰騰,香氣樸鼻的棒丁麵!

2016 出前一丁 三大挑戰 三大堅持

出前一丁請來方健儀以動畫形式訪問清仔家族,詳細解說出前一丁的理念─滿足大眾的味蕾之餘,希望普羅大眾都能安全安心食用。

2016 出前一丁棒丁麵 隆重「麵」世

出前一丁於今年5月隆重推出全新產品棒丁麵-九州濃湯豬骨湯味和黑蒜油豬骨湯味,配合非油炸直身麵條,讓美味更上一層樓!

2015 清仔 x 妖怪手錶 辣味「舞」得彈

出前一丁今次特別邀來人氣動畫《妖怪手錶》,夥同清仔一家於新一輯廣告裡大跳PIRIKARA妖怪舞步!

2014 全城大嗌PIRIKARA 多款碗麵火辣登場

出前一丁特別呈獻「全辛滋味系列」,勢必將嗜辣熱潮推至高峰,令「全城大嗌PIRIKARA」!出前一丁推出多款火辣口味碗麵,掀起「全城大嗌PIRIKARA」熱潮。

2012 豬骨湯麵更高層次

出前一丁今次特別邀來人氣動畫《妖怪手錶》,夥同清仔一家於新一輯廣告裡大跳PIRIKARA妖怪舞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