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19年12月17日

期間限定 摩斯漢堡杯麵
帶來味覺新享受

日清摩斯漢堡杯麵系列 「摩斯漢堡摩斯脆雞味」及「摩斯漢堡海鮮珍珠堡味」
日清摩斯漢堡杯麵系列 「摩斯漢堡摩斯脆雞味」及「摩斯漢堡海鮮珍珠堡味」

日清於2018年與MOS Burger推出激肉魔薯MOS Burger系列薯片,今年再度攜手合作,打造「摩斯脆雞味」及「海鮮珍珠堡味」兩款杯麵。把這兩款經典皇牌食品的精髓完美地演繹在杯麵中,讓你安坐家中也能享受MOS Burger的高品質美味。

 

 MOS Burger產品簡介 

日清食品與MOS Burger體現職人精神,力臻完善,追求研創美食的極致。最終成功研發摩斯脆雞味」及「海鮮珍珠堡味」杯麵。杯麵採用秘製的湯底配以創新特製的配料,每一口都能感受到MOS Burger皇牌食品的特色,誠意十足令你難以抗拒!

 

摩斯漢堡摩斯脆雞味

香濃鮮甜的湯底帶出摩斯脆雞的香烤風味,並配以特製的香脆鬆軟粒粒雞塊,香味四溢的摩斯脆雞如同呈現眼前,風味十足,垂涎三

 

摩斯漢堡海鮮珍珠堡味

精心調製的湯底把海鮮珍珠堡海鮮醬呈現在杯麵中,再配以金黃酥脆的脆脆天婦羅,脆嫩香口的多層次的口感彷如享受海鮮珍珠堡一般,帶給你萬分的驚喜

 

「摩斯漢堡摩斯脆雞味」及「摩斯漢堡海鮮珍珠堡味」杯麵將於12月中在MOS Burger門市、各大超市及便利店限量發售,誠邀你體驗日清食品及MOS Burger為你帶來的美食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