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17年08月08日

豁出去!無顧慮!合味道樂怡新登場!

「豁出去!無顧慮!」合味道樂怡新登場!
「豁出去!無顧慮!」合味道樂怡新登場!
「合味道樂怡系列 」 之「海鮮味」及「香辣海鮮味」
「合味道樂怡系列 」 之「海鮮味」及「香辣海鮮味」

近年注重飲食的風氣在香港越趨盛行,消費者對食品的要求亦不斷提高,日清合味道一直開發多元化及創新的產品,照顧不同顧客的需要,於今年8月下旬以一向人氣高企的「海鮮味」及「香辣海鮮味」推出全新「合味道樂怡系列」,讓您「豁出去!無顧慮!」享受合味道滋味!

 

使用非油炸麵

麵條以高溫風乾處理,不經油炸,保持麵條口感,同時減少55%脂肪*及25%卡路里*。

 

三層麵條製法

以特別製麵技術,於麵條中間加入膳食纖維,提供每日所需約1/2的膳食纖維量#。

 

豐富蔬菜配料

多款蔬菜配料,包括新加入的翠玉瓜及南瓜,口感豐富,有助補充每日所需膳食纖維的攝取量。

 

「合味道樂怡系列 」 之「海鮮味」及「香辣海鮮味」於各大超級市場有售,並配以煥然 一新之電視廣告及宣傳活動,將全新系列產品推介給大家 。

 

每杯建議零售價:港幣 $8.80

 

*此產品與合味道海鮮味及香辣海鮮味即食麵 75 克比較。
#以完整產品計算。 膳食纖維的中國營養素參考值為每天攝取量不少於 25 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