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17年05月17日

出前一丁棒丁麵 延續豬骨湯靚麵

出前一丁棒丁麵兩款新口味
出前一丁棒丁麵兩款新口味

出前一丁於去年5月推出全新產品棒丁麵,這款非油炸直麵帶來全新味覺享受,湯底以正宗日本拉麵為藍本,麵條的特製24厘米長度有助吸收濃郁豐富的湯底,比傳統出前一丁包裝麵湯底更濃郁,麵質更順滑,滋味絕對滿分!

 

每包棒丁麵可供2人享用,只需經過簡單的3分鐘烹調,便能與家人或朋友享受如此美味。

 

誘發新一股豬骨湯熱潮  帶來另一番美味

傳統的豬骨湯日本拉麵在拉麵店一直廣受香港人歡迎。香港都市人經過繁忙工作的一天,都希望好好享受一頓美好的晚餐。因此,拉麵店將傳統的豬骨湯拉麵演變出不同的菜式以供選擇,棒丁麵有見及此,推出2款新口味 ── 北海道味噌豬骨湯味及赤豬骨湯味,務求將最受歡迎的味道帶給大家。

 

北海道味噌豬骨湯味

在濃郁的豬骨湯底上加上一點點味噌豆發酵的味道;使豬骨湯底不會太過單調帶上一些像酒香的味道,湯底亦增加口感。

 

赤豬骨湯味

「赤」在日文的字面上意思指紅色,赤豬骨湯是在豬骨湯底上加上辣油作調節,辣的味道不會過份嗆喉而蓋過原本的豬骨湯濃郁味道,加上一些蒜香,惹味十足。

 

棒丁麵味道源於日式拉麵風味,價錢經濟實惠,身為豬骨湯拉麵愛好者的你豈能錯過。馬上動身去各大超級市場搶購,即使安坐家中亦能享受日本拉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