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9 Jul 2022

合味道日式滋味系列
全新「鮮蝦番茄濃湯味」與您開啟日本嘗味之旅

鮮蝦番茄濃湯味
鮮蝦番茄濃湯味

合味道日式滋味系列以著名的蝦湯拉麵為主題,先後推出「鮮蝦鹽味」及「鮮蝦豬骨湯味」均組合出不一樣的驚喜,啖啖充滿日本風味。是次我們繼續與大家展開日本嘗味之旅,以濃度升級的鮮蝦味湯底,搭配近年大熱的番茄濃湯,帶來意想不到的全新日式滋味「鮮蝦番茄濃湯味」!

 

鮮蝦番茄濃湯味

以濃厚的鮮蝦味湯底為基調,配合番茄的酸甜味道,讓湯底美味極至提升,濃郁鮮甜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香濃湯底配以合味道彈牙掛湯的麵條,絕對是味覺一大享受!

 

全新W形杯蓋

秉承持續進步及創新的宗旨,合味道推出全新W形杯蓋設計,更方便、容易扣緊杯蓋。杯蓋內更印上不同的可愛動物圖案及日清全新會員計劃 - 「日清食品體驗館」的積分QR code,登入指定小程序,掃描杯蓋內之QR code,即可儲蓄積分換領禮品。

 

限時賺取5倍積分

凡於7月29日至10月20日期間,使用「日清食品體驗館」WeChat小程序掃描「鮮蝦番茄濃湯味」杯蓋內之QR code,即可賺取5倍積分。

*推廣時間由2022年7月29日 00:00 至2022年10月20日 23:59。

*受日清會員計劃 - 「日清食品體驗館」條款及細則約束。

 

日清合味道「鮮蝦番茄濃湯味」已登陸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其餘兩款日式滋味系列(下圖)亦於各大超市及便利店熱賣中,萬勿錯過!

 

COSTCJS

           鮮蝦豬骨湯味                      鮮蝦鹽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