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6 Jun 2020

出前一丁全新日本風味杯麵系列
極濃厚,至和味!帶你嘆盡日本地道拉麵風味!

出前一丁日本風味杯麵系列
出前一丁日本風味杯麵系列

日本拉麵濃厚的湯底味道,令人一試難忘。清仔決定將日本各地的特色拉麵都帶到香港,推出全新的「出前一丁日本風味杯麵系列」,務求令大家可以安在家中,品嚐到日本地道拉麵的風味。
 

出前一丁參照7款日本極具特色的拉麵,研發出香濃、層次分明的湯底,配合出前一丁的招牌彈牙麵條,加入特製的調味油,味道充滿地道的日本滋味,令人仿佛置身於日本街頭一樣,讓人回味無窮。

 

招牌之選 麻油味

精心研製獨特配方,選用色、香、味俱全的麻油,搭配日式醬油湯底,絕對令人食指大動。
 

博多風味 豬骨濃湯味

奶白色的濃厚豬骨湯底,是九州博多拉麵的特色。濃厚溫順的湯底,掛滿於出前一丁招牌彈牙麵條上,搭配黑木耳、青葱、青菜、芝麻等增加口感的配料,濃而不膩,重現了博多拉麵的美味。

 

熊本風味 黑蒜油豬骨湯味

湯底以濃郁豬骨湯加上蒜頭焦香混合而成,香氣獨特誘人。要製造出日本大人氣的黑蒜油,秘密在於混合新鮮大蒜與煎焙過的大蒜後以高溫精煉而成。再配合濃厚豬骨湯底,特別蒜香撲鼻、滋味滿分!

 

長崎風味 海鮮味

特色拉麵ちゃんぽん(Champon),是當地有名的日常料理。豐富的蔬菜融合海鮮湯底的鮮味,味道豐富,搭配出前一丁招牌彈牙麵條,令人一試難忘!
 

東京風味 東京魚介高湯味

東京魚介高湯味湯底以豬骨湯及雞湯結合魚介風味製成,湯底濃郁鮮甜,獨特的風味讓人驚艷,配合出前一丁招牌彈牙麵條,讓味蕾喚然一新!
 

福岡風味 香辣豬骨湯味

獨特配料研製而成的濃厚豬骨湯底,混合以多種香料調配而成的秘製辣油,多了一分爽快刺激的滋味,配合出前一丁招牌彈牙麵條,啖啖香辣惹味,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橫濱風味 辣肉味噌味

紅通通的辣味噌湯頭,刺激著口中味蕾,搭配滿滿的蔬菜及肉粒,為湯底加入幾分甘甜,辛辣層次分明,香味四溢,配合出前一丁招牌彈牙麵條,讓人越吃越上癮,是愛辣的你不能錯過的選擇!

 

出前一丁杯麵煮法簡單,只須注入沸騰開水至水位線,蓋緊杯蓋並靜待3分鐘,最後加入香噴噴的香油並輕輕拌勻,即可享用。出前一丁杯麵已經以全新形象登陸各大超市,為大家呈獻和風新美味,記得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