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31 May 2022

絕對不能錯過的日本「拉麵之王」
日清拉王全新系列登場

全新拉王即食麵系列
全新拉王即食麵系列
醬油味
醬油味
豬骨味
豬骨味
香辣豬骨味
香辣豬骨味

日清「拉王」在1992年於日本誕生,一直以追求高品質的「王道」拉麵為目標,研發出接近生麵口感的非油炸麵,配合濃而不膩的秘製湯底,令顧客安在家中便能品嘗媲美日本拉麵店的高級滋味拉王碗麵及杯麵自推出後深受歡迎,現在全新的三款拉王即食麵亦隆重登場,其獨特滋味絕對令人一試難忘!

 

「醬油味」

以上選醬油為基調,加入雞湯的鮮味,完美呈現「王道」醬油拉麵的淡麗系湯底風味。醇厚鮮甜的味道,再配以非油炸麵,讓人仿如置身於日本拉麵店,啖啖回味無窮!

醬油味

 

「豬骨味」

秘製湯底萃取了豬骨精華,配合彈牙有嚼勁的非油炸麵,絕妙的組合令口感滋味進一步昇華。甫入口便能感受到濃厚與甘甜交織擴散,盡顯日本九州風味!

豬骨味

 

「香辣豬骨味」

特製非油炸麵與濃而不膩的豬骨湯底極緻融合配上微辣的特製香料,為味蕾帶來全新享受。此般濃郁豐富的層次,加上辛辣刺激感,讓人食慾倍增!

辣豬骨味

 

三款「拉王」即食麵已登陸各大超市只需簡單4分鐘,即可享受「王」級滋味!此外,日清拉王碗麵系列杯麵系列亦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熱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