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

韓味著陸!
出前一丁「韓式牛骨湯味碗麵」閃亮登場

18 Dec 2019

韓味著陸!
出前一丁「韓式牛骨湯味碗麵」閃亮登場

為回應大眾對韓式拉麵的喜愛,出前一丁先後推出「韓辣味」及「韓式牛骨湯味」即食麵,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廣大韓式拉麵愛好者的歡迎。為讓大家更方便、更輕鬆地品嘗韓式美味,繼年初推出「韓辣味碗麵」後,出前一丁繼續將另一大受歡迎的韓式口味帶進出前一丁碗麵大家庭,推出全新「韓式牛骨湯味碗麵」,為韓式拉麵愛好者帶來新選擇!

期間限定 摩斯漢堡杯麵
帶來味覺新享受

17 Dec 2019

期間限定 摩斯漢堡杯麵
帶來味覺新享受

日清於2018年與MOS Burger推出激肉魔薯MOS Burger系列薯片,今年再度攜手合作,打造「摩斯脆雞味」及「海鮮珍珠堡味」兩款杯麵。把這兩款經典皇牌食品的精髓完美地演繹在杯麵中,讓你安坐家中也能享受MOS Burger的高品質美味。

日清史上之高級傑作——拉王非油炸麵系列 新登場

15 Nov 2019

日清史上之高級傑作——拉王非油炸麵系列 新登場

日清「拉王」(ラ王),在1992年於日本誕生,多年來以「追求正宗拉麵」為宗旨,秉持著「無論在任何年代,都要成爲最美味的產品」,研發接近生麵口感的非油炸麵及濃而不膩的「新王道湯底」,炮製高品質且美味的「拉麵之王」。

日清 ×「豚王」杯麵密密送 憑杯麵揭蓋到店享滋味加碼

22 Oct 2019

日清 ×「豚王」杯麵密密送 憑杯麵揭蓋到店享滋味加碼

由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顧客憑「日清豚王元味濃厚豬骨湯味」或「日清豚王黑王濃厚豬骨湯味」杯麵揭蓋到香港豚王拉麵店舖消費正價拉麵,即可獲附送腩肉/肩肉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茶餐廳嘆出前一丁
換取限量清仔餐碗

20 Sep 2019

茶餐廳嘆出前一丁
換取限量清仔餐碗

由即日至2020年01月20日,到指定餐廳惠顧出前一丁,就有機會將可愛的清仔餐碗帶回家!顧客凡於指定餐廳惠顧出前一丁產品,即可獲得清仔印花一個。儲滿12個印花,另加港幣20元,即可於指定禮品換領中心換購清仔餐碗一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出前一丁 x 十字冰室
懷舊冰室創新意 「棒烏冬」和味登陸

10 Sep 2019

出前一丁 x 十字冰室 懷舊冰室創新意 「棒烏冬」和味登陸

「出前一丁」陪伴香港人成長,一直致力研發多元化的新產品,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滋味選擇。早前「出前一丁」就推出了充滿日式風味的非油炸「棒烏冬」,自推出以來廣受歡迎。為讓粉絲品嘗更多風格的美食,「出前一丁」特別與以懷舊風格、創新口味為特色的「十字冰室」合作,攜手推出「和味棒烏冬」套餐,勢要為大眾帶來嶄新味覺體驗。

合味道大杯極辛系列
「極辛海鮮味」及「極辛豬骨湯味」新登場

09 Aug 2019

合味道大杯極辛系列 「極辛海鮮味」及「極辛豬骨湯味」新登場

合味道秉持不斷研發新口味的精神,推出兩款大杯極辛系列產品——「極辛海鮮味」及「極辛豬骨湯味」,是合味道杯麵中的辛辣之最,無辣不歡的你不容錯過!

日清食品參展美食博覽2019
開發多元化產品   日清滋味嘆世界

01 Aug 2019

日清食品參展美食博覽2019 開發多元化產品 日清滋味嘆世界

萬衆期待的美食博覽2019將於8月15日至8月19日一連五天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日清食品(攤位編號:1D-D02)一直致力為顧客開發全新滋味,為全港市民帶來美味優質的食品。今年再接再厲為大家呈獻美食,以感謝各位日清粉絲們多年來的支持!

出前一丁棒丁麵全新九州豬骨濃湯味
附加日式高菜 引出湯底深層滋味

26 Jul 2019

出前一丁棒丁麵全新九州豬骨濃湯味 附加日式高菜 引出湯底深層滋味

出前一丁棒丁麵以非油炸直麵配合秘製日式拉麵湯底,比傳統出前一丁包裝麵湯底更濃郁,麵質更順滑,為大眾帶來全新的味覺享受,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大眾歡迎。是次推出口味—九州豬骨濃湯味,每包均附加日式高菜包,讓豬骨濃湯美味進一步提升,喜愛日式拉麵的你不容錯過。

「日清冷凍北海道小麥粉烏冬」隆重登場
帶給你口感豐富、麥味濃郁的烏冬

05 Jun 2019

「日清冷凍北海道小麥粉烏冬」隆重登場 帶給你口感豐富、麥味濃郁的烏冬

香港日清特別從北海道引進當地優質小麥粉,推出全新冷凍烏冬系列-「日清冷凍北海道小麥粉烏冬」,把北海道的滋味帶到香港。

合味道西式風味系列
「法式龍蝦湯味」及「周打蜆湯味」新登場

17 May 2019

合味道西式風味系列 「法式龍蝦湯味」及「周打蜆湯味」新登場

日清合味道一直致力研發新口味,繼推出北海道風味系列後,今年創新推出西式風味系列 ——「法式龍蝦湯味」及「周打蜆湯味」,西式餐湯愛好者不容錯過。

全新出前一丁棒烏冬 
簡單方便呈現出日式稻庭風的美味

19 Apr 2019

全新出前一丁棒烏冬 簡單方便呈現出日式稻庭風的美味

全新出前一丁棒烏冬不經油炸處理,以現代化工藝製成富有口感的日式稻庭風烏冬,品質絕對有保證。麵條呈現扁平狀,特製24厘米長度有助吸收濃郁豐富的湯底。麵質爽滑煙韌、咬勁十足,3款湯底以供選擇,滋味滿分!

出前一丁韓辣味碗麵裝   火辣登場

15 Mar 2019

出前一丁韓辣味碗麵裝 火辣登場

2017年,出前一丁推出韓辣味即食麵,大受廣大嗜辣愛好者的歡迎。今年出前一丁呈獻新產品-韓辣味碗麵,為大家帶來更方便、更輕鬆地品嚐韓辣滋味。

「送狗迎豬」 滋味賀歲!
出前一丁新春賀年全盒套裝

11 Jan 2019

「送狗迎豬」 滋味賀歲! 出前一丁新春賀年全盒套裝

農曆新年快到了,出前一丁誠意推出新春賀年全盒套裝,最適合在新春佳節用以招呼親朋好友,歡渡佳節!

日清食品與「麺屋武蔵」共同研發 打造出東京美味

11 Jan 2019

日清食品與「麺屋武蔵」共同研發 打造出東京美味

「麺屋武蔵」的雙湯頭拉麵在日本拉麵界享負盛名。雙湯頭拉麵是在豚骨湯頭中加入魚介湯底,既能保持豬骨湯底的濃郁,亦可以帶出海鮮的鮮甜,令兩種精髓糅合為一。日清與「麺屋武蔵」首次合作,聯手打造出最貼近店鋪的味道,務求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美味精湛的日本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