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 Jul 2017

合味道原創二次元看板娘Kappu & Middo首度登陸動漫節!

全力支持動漫節Cosplay大賽

日清合味道一直是深受年青消費者歡迎的杯麵品牌。今年,合味道將大玩動漫元素,全力支持「動漫節Cosplay大賽」,並贊助「合味道最佳服裝大獎」,送出來回機票予得獎隊伍到日本朝聖!

 

原創二次元看板娘首度登場

合味道以兩款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口味 - 海鮮味及香辣海鮮味作為構思藍本,設計出擬人化二次元看板娘Kappu & Middo。她們於動漫節期間開設Café de Cup Noodles,來追尋意外逃跑了的搗蛋的ikaika!

參觀人士只要憑印有ikaika的貼紙到合味道攤位E03,即可與Kappu & Middo的cosplayer免費拍攝會場限定的即影即有照片!

同場更會於指定時間大派Kappu & Middo精美限量小禮品,詳情請參閱合味道攤位E03內的公佈! 熱切期待各位的光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