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02 Apr 2017

足球狂熱!日清「我的合味道工作坊:曼聯紅魔鬼月」

深宵觀看足球比賽直播,合味道杯麵想必是不少球迷的最佳拍擋。是次日清食品將與世界知名的英超勁旅曼聯 合作,推出「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曼聯紅魔鬼月」,讓大家投入足球狂熱!

 

由2017年4月3日至4月30日,「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將推出期間限定的曼聯球星杯麵口味組合,場內亦會展示由朗尼及卡域克等曼聯球星親筆簽名及設計的杯麵,並設有球星紙牌攝影專區。於現場Facebook打卡「My Cup Noodles Factory 我的合味坊工作坊」,更可即時獲贈會場限定的曼聯貼紙和免費杯麵一個,每日數量限定,派完即止。活動內容豐富,最適合一眾球迷和一家大小遊玩。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同時舉辦「曼聯紅魔鬼月:杯麵設計比賽」,只需以「日清X曼聯」為主題設計杯身,並將設計上載到自己的Instagram賬戶,加上#Nissin_Reddevilmonth,即可參加活動!日清將選出的9份最有創意的作品,優勝者可獲曼聯球星朗尼 (Wayne Rooney)、馬達 (Juan Mata) 或靴里拉 (Ander Herrera)曼聯球星親筆簽名球衣乙件及曼聯傳奇球星朗尼‧莊臣 (Ronny Johnsen) 親筆簽名合味道杯麵乙個。

 

日清食品有限公司於香港成立多年,一直陪伴港人成長,當中的「出前一丁」及「合味道杯麵」更為港人熟悉及喜愛。去年十一月,日清食品於香港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內成立首個常設於日本國外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及全球首創的「出前一丁工作坊」,期望透過體驗型飲食教育工作坊向港人傳達愉快學習的訊息,同時講解有關即食麵的正確知識及製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