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10 Feb 2020

「日清冷凍拉麵」X 殿堂級拉麵店!
「豚王濃厚豬骨湯味」及「一幻濃厚蝦湯味噌味」隆重登場

日清冷凍拉麵系列 「豚王濃厚豬骨湯味」(淨重量:200g x 2) 及 「一幻濃厚蝦湯味噌味」(淨重量:200g x 2)
日清冷凍拉麵系列 「豚王濃厚豬骨湯味」(淨重量:200g x 2) 及 「一幻濃厚蝦湯味噌味」(淨重量:200g x 2)

日清與兩間超人氣拉麵店聯乘,推出全新冷凍拉麵-「日清豚王濃厚豬骨湯味冷凍拉麵」及「日清一幻濃厚蝦湯味噌味冷凍拉麵」。不論是湯底還是麵條,味道都與拉麵店相當接近,讓一眾拉麵迷於家中亦可以簡單品嘗一流拉麵!

 

「豚王」簡介

人流不斷的「豚王」把最傳統、最優質的日本豚骨拉麵帶到香港。其店內招牌拉麵「原味豚王」,湯底以精心挑選的食材配合古代造湯方法製作而成,令湯底的鮮味與香味大大提升!配上幼滑麵條,啖啖掛滿濃厚豚骨湯,滋味妙不可言

 

「一幻拉麵」簡介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一幻拉麵」以濃郁甜蝦湯底聞名。其店內招牌蝦湯採用大量甜蝦及新鮮食材精心熬製, 味道濃郁鮮甜、蝦香四溢,讓人垂涎三尺

 

此產品現於指定百佳超級市場、TASTE、Fusion及International獨家發售,誠邀大家一同品嘗!

保存方法︰

此產品必須存放在零下18度 (-18°C) 或以下之冰箱內。

如果解凍後再冷凍,味道和品質將會改變。煮食時毋須解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