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21年09月13日

締造歷史 - 由日清香港贊助的球員黃澤林勇奪美網青年組男雙冠軍

祝賀黃澤林 (Coleman Wong) 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創下歷史,他是香港首名奪得大滿貫青少年組男雙獎杯的球員!

 

17 歲的Coleman與法國籍隊友Max Westphal 搭檔,於9月11日在紐約舉行的賽事勝出。

 

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十分高興能夠支持Coleman進軍大滿貫。日清食品自 2020 年7 月起為Coleman提供個人贊助,好讓他能夠專注在國際比賽中獲得更多好成績。

 

Coleman自 5 歲起打網球,11 歲便開始定期參與由日清食品冠名贊助的本地青少年賽事。日清食品從他16 歲起為他提供個人贊助。

 

作為香港網球總會的「青少年合作夥伴」,日清食品自2015年起一直支持網總主辦的本地青少年網球賽事,為年輕網球運動員提供一個寶貴的平台,讓他們邁向國際比賽之前,磨練個人技術。

 

Coleman在國際網球協會 (ITF) 青少年單打的最新排名為30 (截至2021年9月13日),最高排名為世界第16位 (截至2021年1月4日)。

 

Coleman現正前往約旦參與台維斯盃,日清食品將繼續支持他在國際領獎台上獲得更多獎項,爭取更高世界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