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19年07月26日

出前一丁棒丁麵全新九州豬骨濃湯味
附加日式高菜 引出湯底深層滋味

                                                                            出前一丁棒丁麵九州豬骨濃湯味(附加日式高菜包)
出前一丁棒丁麵九州豬骨濃湯味(附加日式高菜包)

出前一丁棒丁麵以非油炸直麵配合秘製日式拉麵湯底,比傳統出前一丁包裝麵湯底更濃郁,麵質更順滑,為大眾帶來全新的味覺享受,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大眾歡迎。是次推出口味—九州豬骨濃湯味,每包均附加日式高菜包,讓豬骨濃湯美味進一步提升,喜愛日式拉麵的你不容錯過。


秘製日式高菜 重現九州豬骨湯拉麵的美味

豬骨湯是日式拉麵中廣受歡迎的湯底,而在豬骨湯拉麵盛行的九州,有一種日式高菜,特別被用於引出湯底的深層滋味。日清以九州豬骨湯拉麵為藍本,研製出「出前一丁棒丁麵—九州豬骨濃湯味」,濃厚的豬骨湯底,配上隨包附加的日式高菜,爽脆可口之餘,亦可中和油膩感,令胃口大開,同時引出湯底的深層滋味。搭配出前一丁棒丁麵特製的24厘米長麵條,有助吸收濃郁豐富的湯底,讓你啖啖品嚐正宗日式拉麵的滋味。

 

每包出前一丁棒丁麵皆可供2人享用,只須經過簡單的3分鐘烹調,便能與家人或朋友輕鬆享受到日式拉麵的美味。出前一丁棒丁麵系列,現已於各大超市發售,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