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18年07月09日

出前一丁50周年紀念
美味不變 不斷挑戰

出前一丁小歷史

世上第一包出前一丁於1968年誕生,轉眼間已經踏入50周年。其中麻油口味在香港更是家傳戶曉,一直深受港人愛戴。去年,清仔化身「靚仔清仔」,用靚仔棒丁麵帶動全城熱舞,引起熱話。到了今年,看起來帥氣的清仔竟然已經50歲了!

 

清仔的年輕秘訣

今年電視廣告訪問了清仔保持年輕的秘訣,他曾經拿過重量級外賣箱走過獅子山,拱橋扮餐枱,更會在每日睡前塗麻油化妝水,難怪過了50年依然年輕不變,活力充沛!出前一丁一直接受不同挑戰,多年來在香港設立工場,致力研發新產品,務求將美味的即食麵帶到全世界,貫徹「美味不變、不斷挑戰」之精神。

 

請即到 https://youtu.be/WVrbo7YpKV8 收看出前一丁最新廣告!

出前一丁50周年紀念麻油味10包裝

出前一丁50周年紀念麻油味10包裝
出前一丁50周年紀念麻油味10包裝

紀念清仔為大家帶來50年不變的美味,日清食品特別推出出前一丁50周年紀念麻油味10包裝。只需要花少許功夫,包裝紙盒便可以搖身一變成精美收納盒,可以收納10包出前一丁,並掛於牆上裝飾家居,讓您輕鬆整理廚房,更添新意。

 

紀念盒內有出前一丁麻油味即食麵10包及絲帶配件,紙盒可以作收納盒循環使用。以後每次煮食,就可以輕易從盒中取出即食麵,快速享受出前一丁的美妙滋味!此產品現已於各大超市有售,數量有限,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