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18年05月24日

全新出前一丁非油炸杯麵
嶄新包裝設計 更高美味享受

黑蒜油豬骨湯味、辛豬骨濃湯味
黑蒜油豬骨湯味、辛豬骨濃湯味

出前一丁多年來致力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口味選擇多不勝數。除了包裝麵、杯麵及碗麵外,近年更推出非油炸棒丁麵,務求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我們旨於開發媲美拉麵店的即食麵,將美味的拉麵帶到家中。

 

出前一丁推出全新非油炸杯麵,務求將方便食用的醇厚豬骨湯拉麵帶給顧客。在眾多拉麵之中,豬骨湯味素來是香港人的首選。為了提升其美味享受,非油炸杯麵採用獨特的製麵工藝,透過熱風乾燥麵條,以減少麵條中的水份,口感更貼近正宗拉麵,配合日式醇厚豬骨湯底,呈現地道日式拉麵風味。

 

嶄新浮世繪設計

為了展現出傳統日式風味,是次產品包裝設計大膽突破,一貫可愛的清仔以日本浮世繪風格形象示人,搖身一變成成熟獨特的清仔,背景襯托日本著名建築,讓日式的傳統文化與現代流行元素激烈碰撞,呈現時尚和風韻味。

 

熊本黑蒜油豬骨湯味

源自日式九州風味的濃厚豬骨湯底,以日式新鮮煎焙製成的黑蒜油點綴,香味濃郁、滋味滿分,完美重現了日本九州黑蒜油豬骨拉麵風味。

 

福岡辛豬骨濃湯味

以大眾喜愛的濃厚豬骨湯味上加入惹味辣椒,增加豬骨湯味的層次口感,讓喜歡豬骨湯味和辣味的食客同樣獲得滿足,同時也展現了日式豬骨拉麵的不同風味,迎合時下多樣化的杯麵市場。

 

非油炸杯麵方便食用,只需要加入沸水,蓋上杯蓋並等待 4分鐘,攪勻後即可享用。食用黑蒜油豬骨湯味前,謹記於食用前加入附送的黑蒜油。

 

全新出前一丁非油炸杯麵將於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陸續上架,記得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