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30 Mar 2021

全新升級 日清史上之高級傑作—拉王非油炸麵系列

黑蒜油豬骨湯味
黑蒜油豬骨湯味
辣豬骨湯味
辣豬骨湯味
擔擔麵味
擔擔麵味
雞白湯味
雞白湯味

全新升級 日清史上之高級傑作—拉王非油炸麵系列

 

作為「拉麵之王」,秉承「追求正宗拉麵」的宗旨,今年「拉王」再次進化,增加配料份量,將「新王道湯底」發揮到極致,配合接近生麵口感的非油炸麵,令整體拉麵體驗提升。

 

「黑蒜油豬骨湯味」

非油炸麵條充滿彈性,全新升級豬骨味湯底更濃厚,加入香氣獨特誘人的黑蒜油,香味倍增;配搭原塊厚切叉燒片、竹笋、京蔥及原塊紫菜,令味道層次提升,啖啖充滿九州風味。

 

「辣豬骨湯味」

福岡風味香辣豬骨味湯底配搭彈牙麵條,加上香濃秘製辣醬味道辛辣刺激;配搭原塊厚切叉燒片、竹笋、京蔥、辣椒絲及原塊紫菜等配料,辛辣層次分明,香味四溢,一試回味無窮。

 

「擔擔麵味」

充滿中華風味的擔擔麵湯底配搭非油炸麵,麻中帶微辣的美味湯頭中帶有濃厚芝麻醬味,惹味十足;再加上增量肉粒及青菜,口感豐富。

 

「雞白湯味」

濃郁香醇並呈金黃色的雞白湯味湯底,配上充滿彈性的非油炸麵,每一口都鮮味無窮;配上雞絲和京蔥,每一口都充滿京都風味。

 

全新升級版日清「拉王」現已上市,於各大超級市場均有發售,為拉麵愛好者帶來更味美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