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14 Aug 2020

日清拉王杯麵系列——「黑蒜油豬骨湯味」及「辣豬骨湯味」新登場

日清拉王杯麵系列  黑蒜油豬骨湯味 辣豬骨湯味
日清拉王杯麵系列 黑蒜油豬骨湯味 辣豬骨湯味

日清「拉王」在1992年於日本誕生,多年來以追求高品質的正宗拉麵為宗旨,秉持著無論在任何年代都要成爲最美味產品的想法。品牌研發接近生麵口感的非油炸麵,與濃而不膩的「新王道」湯底交互昇華,從而炮製「拉麵之王」。繼拉王碗麵去年面世後,爲了讓顧客有更多的選擇和體驗,日清今年研發出全新拉王杯麵系列。

 

黑蒜油豬骨湯味

非油炸麵融合於秘製濃厚豬骨湯底,配搭蛋粒、木耳、青菜、香葱以及叉燒片等豐富配料,加上白芝麻及秘製黑蒜油點綴,絶對是您意想不到的高級滋味組合。

 

辣豬骨湯味

濃厚辣豬骨湯底和非油炸麵的配搭,加入青菜、蛋粒、叉燒片及辣椒,組合出不一樣的驚喜口感,辛辣湯底色澤誘人,刺激您的味蕾,讓人食慾倍增!

 

拉王杯麵在各大超市以及便利店有售,只需要加入熱水等待4分鐘,便可輕鬆享受高級美味!

 

此外,日清拉王4款口味的碗麵亦在各大超市以及便利店有售熱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