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4 Oct 2018

日清食品與「博多一幸舍」共同研發 打造正宗博多口味

博多一幸舍濃厚豚骨湯味、博多一幸舍黑豚骨湯味
博多一幸舍濃厚豚骨湯味、博多一幸舍黑豚骨湯味

香港人熱愛正宗的日式拉麵,源自九州福岡的博多豬骨湯底更是日本拉麵三大湯底主流之一。日本人氣拉麵店「博多一幸舍」以正宗博多口味著稱,一直堅持「給顧客一個吃拉麵感到幸福的地方」。本次日清與「博多一幸舍」聯手合作,共同打造出最貼近店鋪的味道。讓安坐家中的你,也能隨時隨地享受到獨一無二的博多拉麵。

 

「博多一幸舍」產品簡介

日清食品與「博多一幸舍」經過多次的交流,成功打造出「濃厚豚骨湯味」及「黑豚骨湯味」的杯麵。本次產品採用了幼身且有口感的非油炸麵,配以精心研製的濃厚豚骨湯底,加入特製的調味醬油。將「博多一幸舍」的招牌「博多濃厚豚骨拉麵」及「黑拉麵」呈現出來,讓你品嘗到媲美日本拉麵店質素的博多美味。


博多一幸舍濃厚豚骨湯味

濃厚的豬骨博多風味湯底,幼滑的非油炸麵條,配上豚香油,使豬骨湯香氣更上一層樓,讓人垂涎三尺。

 

博多一幸舍黑豚骨湯味

濃厚的黑蒜油豬骨風味湯底,幼滑的非油炸麵條,配上黑蒜油,令湯底香濃惹味,豐富層次令人一試難忘。

 

「日清博多一幸舍濃厚豚骨湯味」及「日清博多一幸舍黑豚骨湯味」杯麵在現已於百佳超級市場獨家發售,萬勿錯過!

 

「博多一幸舍」簡介

「博多一幸舍」由店長吉村幸助先生於2004年在福岡創立。以獨特風味的豚骨湯頭、具有靭性的麵條打響名堂,成為日本的人氣拉麵店。除了在日本國內有多間分店外,業務已經擴展至多個國際城市,為世界各地的顧客帶來優質和正宗的博多豚骨拉麵。

 

更多有關「博多一幸舍」品牌資訊,請瀏覽 https://www.ikkousha.com/